*七夕賀文。

*青火。





  「你連這種日子都要吃漢堡嗎?」

  青峰單手支著下巴,望著眼前的漢堡堆,以及像松鼠一樣鼓起臉頰吃食的火神。

  「哈?是你說要請我吃飯的啊。」吞下口中的漢堡,火神頭也不抬地回應。

  嘆了口氣,青峰轉頭改望向窗外,路上行人來來去去,大多是成雙成對的情侶,畢竟今天是七夕啊……不過對面的大笨蛋肯定不知道這回事,也沒在乎過。

  前些陣子跟火神1on1時輸了一次,以此為理由說要請他一頓飯,日期就訂在今天。看他當時答應的那麼乾脆就該知道了,這傢伙的笨蛋程度根本無人能及。

  該說眼前這傢伙到底是笨還是天然啊?應該不是裝的啊?想到自己曾經幾次不小心脫口對他說出「喜歡」,但收到的回應都……青峰用力撓了撓頭髮,又嘆了口氣。

  算了,喜歡上這個笨蛋大概是自己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吧。

  看火神剷平了漢堡山,青峰抹掉他嘴邊的麵包屑,隨口問著:「接下來去哪?」

  「嗯…打球?」一口喝乾可樂,火神沒想多久就回答。

  剛吃飽就打球?算了,反正這傢伙跟普通人類沾不上邊。「喔,那走吧。」



 
  「先說好啊,跟上次一樣,輸的人要答應一個要求。」拍了拍球,看火神已經擺出預備動作。

  「啊啊、準備再請我一頓吧。」

  「喂喂,你才剛吃飽吧?算了,反正贏的一定是我。」想要本大爺連續輸兩次,別開玩笑了。

  肯定會贏你,然後……




  「喂喂、你到底為什麼隨便都能進ZONE啊?太犯規了吧!」火神不甘心地抱怨著。方才讓青峰進了一球,正打算反擊時卻下起大雨,沒傘的兩人只好跑到一旁的便利商店躲雨。

  「就說你太弱了啊,上次你會贏只是意外罷了。」哦,新的寫真集出了。青峰拿起架上的小麻衣寫真集,這才想起今天帶的錢都花在剛才請火神的晚餐上了。

  拿了飲料,火神湊了過來。

  「你要買這個?那我一起付吧。」

  「啊啊、正合我意。」青峰豪不客氣的把寫真集塞到火神手上。

  結過帳,火神把運動飲料跟寫真集一起交給青峰。

  「喂、要不先到我家吧?反正很近。」

  外頭的雨還是很大,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停。

  才剛喝進一口飲料的青峰差點把飲料吐出來。咳了一陣子,看火神一臉不明所以的樣子,他又在內心嘆了口氣。

  「喔,那走啊。」反正也沒有拒絕的理由。




  
  在大雨中小跑了一段路,到達火神家時兩人都已全身溼透。「你剛才幹麻不買傘啊?笨蛋!」

  「吵死了,誰知道雨會變大啦!你快去洗澡!」火神把浴巾跟換洗衣物塞給青峰,一邊把他往浴室推。

  進了浴室,拉過火神正要關門的手,青峰把他扯了進來,再一把把門用力關上。

  「幹麻?」紅色的髮絲還滴著雨水,火神愣愣地望著眼前跟自己同樣被雨淋得溼透的傢伙。

  「什麼幹麻?一起洗啊。」

  青峰一臉「你是笨蛋嗎這種事情也要問?」的表情,開了熱水,把身上混雜雨水跟汗水的濕衣脫掉。「對了,幫我洗頭。」

  「哈?我幹麻幫你洗頭啊?」

  不明白青峰心裡到底在想什麼,火神依舊愣望著對方脫下身上衣物,泡進浴缸。

  「剛才1on1你不是輸了嗎?少囉唆,快點。」

  「嘖。」輸了就是輸了,也沒有理由好說。火神坐在浴缸旁,拿著蓮蓬頭開了水就往青峰頭上沖,「喂,眼睛閉起來,泡泡會跑進去。」

  青峰閉上眼睛,感覺到火神手抹著冰涼的洗髮精,搓揉自己的頭髮。浴室裡充滿洗髮精的香味,跟火神身上的味道很像,是令人安心的味道。

  「喂。」

  「啊、弄到你了嗎?」原本青峰毫無動靜,還以為他睡著了。突然出聲讓火神嚇了一跳,擔心是不是自己不小心讓泡泡沿著水流進青峰眼裡,只得趕緊開水將泡泡沖盡。

  「我說啊……」

  「嗯?」青峰說話的聲音不大,又被水聲蓋去不少,火神只能貼近他,想聽清楚他說什麼。

  青峰伸手把火神往自己壓近,貼上他有些乾燥的唇。

  「我是第一次碰上這麼笨的笨蛋,所以我只好一直說,說到你懂為止。」

  「什、」

  青峰的力氣不小,火神只能近距離跟他大眼瞪小眼。


  「我喜歡你。」
 
  「第一喜歡籃球,第二喜歡火神大我。」
 
  「雖然很笨食量又大,但我就是喜歡。」
 
  「聽懂沒?還要我再說幾次?」


  火神瞪大眼,無法做出反應。要是平常他肯定會一掌往青峰臉上打,問他是腦袋有洞還是在發什麼瘋,但是、

  搞什麼,這傢伙表情也太認真了吧!

  「…呃,先、先放開我……」

  放開火神,青峰轉過身來直勾勾盯著他。

  「回答呢?」

  「什麼啦?我…唔哇!」

 

  拉住正想起身的火神,也不管他身上還穿著衣服,一把將他拖進浴缸。

 

  青峰雙手扣住他的臉,又重複了一次:「我說,回答呢?」

  沒辦法脫逃,火神只能勉強撇開視線。

  「…我不知道啦……」

  「那你臉幹麻那麼紅?」

  「哈?我才沒、」注意力一被引開,又再一次被青峰吻了上來。

  「快點回答,我沒什麼耐心。」

  「…你剛剛喝的不是可樂,是酒吧?」

  「哦?是嗎?嗯,那我現在大概是醉了,我對自己喝醉的時候會做出什麼事情可是一點把握也沒有喔?」挑起眉,青峰俯視著火神通紅的臉,勾起笑容。

  「等、等等!笨蛋峰!不要亂摸奇怪的地方啊…喂!」

  青峰拉起火神的上衣,話語帶著笑意。「啊、我現在喝醉了,聽不清楚你說什麼喔,大我。」


  看著逐漸貼近自己的青峰,火神突然想起今天早上收到綠間發來的簡訊。





  『獅子座今天無法拒絕別人的任何要求,若是反抗會招致更嚴重的後果。尤其要小心,千萬別碰上處女座。』



/end

 

arrow
arrow

    茗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