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ㄐㄐ點文。
*黃火。
*棄了兩個坑之後決定寫短篇。
*可以接受請往下↓↓↓




  「是嗎?好~我會處理的。」

  「那就麻煩你了。」

  看見火神往校門走來,黃瀨匆匆跟黑子道別,跑上前去。

  「抱歉,被留下來打掃。」撓了撓後髮,火神帶著歉意望向朝自己跑來的黃瀨。

  「沒關係啦、反正我跟小黑子聊的很開心呀~」偏頭望了火神一眼,黃瀨的臉上堆滿笑容。

  不知怎麼的,火神總覺得今天黃瀨的笑容非常的……刺眼?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有不太好的預感。


  「小火神~晚餐要吃什麼?」

  「你想吃什麼?」

  「只要是小火神煮的都可以唷~」

  「那…義大利麵?」

  「好,我還要吃宵夜喔。」

  「啊啊、知道了。」


  吃完晚餐,黃瀨跟火神輪流洗過澡。

  當火神擦著半乾的頭髮踏出浴室,立刻被黃瀨拉進房間。黃瀨的襯衫只扣了下頭兩顆釦子,上半部的光滑肌膚豪不掩飾地展露出來,讓火神皺起眉頭。「喂、你這樣會感冒…呃?」

  才說到一半就在毫無防備的狀況下被黃瀨往床上推,還來不及反應,黃瀨跨上了火神結實的身軀。戀人臉上過濃的笑意,令火神不禁滴下冷汗。

  「黃、」

  低頭吻上正欲啟口的火神,黃瀨豪不客氣的重重啃咬著,直至口中滲進血味。

  手肘以火神的胸膛作支撐,黃瀨支著下顎,俯視著火神。

  「吶、小火神,我呀、說過討厭小火神碰小黑子吧?」

  「啊?嗯…你是說過。」不知道黃瀨在氣什麼,但火神知道現在最好別輕舉妄動,雖然相處的時間不算長,但他很明白最好別在黃瀨生氣時多說什麼。

  「但是小火神光是今天就揉了小黑子頭髮兩次對吧?」雖然黃瀨的語氣很柔和,臉上也掛著笑容,但火神卻覺得自己像是被黃金獵犬咬住的獵物,完全沒有脫逃的餘地。

  「…我不記得……」或許是已經習慣成自然,火神完全不記得自己做過這件事。

  「沒關係,不過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喔。我說過我會吃醋的吧?」

  看黃瀨撐起自己的身體,火神嘆了一口氣,幸好…還以為黃瀨會發飆的。

  坐直身子,黃瀨扯開身上的最後兩個鈕扣,勾起了掠食者的笑容。

  「呃、等…等等,黃瀨,我明天早上有練習,所以......」

  將火神的T恤向上拉起,黃瀨俯下身去戲謔地朝火神的敏感處舔了下去。

  「我說過的吧?小火神,」

  「我要吃宵夜呀。」



/end

 

 

arrow
arrow

    茗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