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76    

0511 ICE動漫之力 來攤感謝_(:3 ⌒゙)_

 

 

顧慮到每次打場後感謝都會打得落落長,這次乾脆寫在部落格了XD
先附上匿名刊物感想區 (<請點),已經完食本子願意和我分享的朋友請填填

 

這次場次有三項創舉(?)
一是首次慘烈地窗了一本刊物(OTZ)
二是首次報了兩攤,本子們終於不會擠在一起了!!
三是首次印了A6大小的本子。
 由於書是直寄會場的,直到當天早上才看見成品
 只能說可以一手掌握的size真的太可愛了,讓我一早尖叫XD


DSC_2267    

由於難得架了組合櫃,這次還帶了一堆小公仔和娃娃去擺
顧攤時抬頭就能看見他們真的超治癒噠!!
原本罰坐青火醬不知道鬧什麼脾氣坐得很開,把他們放到新刊旁邊後就和好了,黏得可近XD
好多太太們都駐足攤前戳一戳他們或者驚呼一聲好可愛
讓我有種吾家有子初長成的感覺超級感動(哪裡不對#

整天下來最喜歡首圖的擺法,中間青桃、往左或右就是青火桃
右邊黃火黃,左邊青火青,各CP一發滿足www

 

來講正事(?)
花博場地真的得天獨厚,放了一千攤也不嫌擁擠
坐在攤位上不會不小心就撞到背後太太的感覺真的太棒太棒了

冷氣很夠力,偶爾還會從頭頂上照下聖光(?),超有兩光加持的感覺XD
空氣也不會很悶或身體不舒服
以往在攤位上到了下午我的體力就幾乎見底了
畢竟空氣渾濁會讓人很想睡,嚴重時還會反胃

這次倒是一路清醒到收攤,甚至三不五時會想往攤外跑
也是第一次在場上吃了這麼多東西(之前都是只喝奶茶不進食的)

真心希望主辦明年可以再辦下去!!
而且我回家才知道外面食物超好吃吃啊啊啊明年要雪恥,一定要(´・ω・`)

原本以為撞母親節來的人不會很多,一開場看見人群量還是嚇到了
大家衝進來的氣勢真的超恐怖啊XD!!

 

謝謝霜霜剛開場幫我顧了一陣子攤位,之前說連攤要填何棄療的結果又忘啦ww
出帝光綠間的流流超可愛!!原本猜流流會出紫原的,結果猜錯(掩)
開場前碰到小優! 一起搶筆袋超刺激的ww完全是身臨戰場的感覺XD 這次沒聊到什麼天但是有碰到面很開心(艸)
回到攤位沒多久就看見帶著魷魚絲來的阿嵐!!最後魷魚絲被大家一起遺忘了(炸)

因為之前曾經讓阿嵐親眼看過魔王版的青峰鎖頻↓
(圖片來源:黑子的籃球動畫第二季ED)

m7JPE0b    


所以特地把新換的鎖頻畫面給阿嵐看......

Screenshot_2014-05-10-10-05-32      
每次解鎖都可以摸摸青峰的腰和背唷(艸) <變態#
(圖片來源:P網=40693445 By ist)

 

 

來說個這場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剛開場還不到中午的時候就看到很多年紀不大的小朋友結伴在會場裡逛來逛去
想說辦在這種場地是難免的,攤上也沒有太多兒童不宜的東西就沒多注意了
結果、就在、超放鬆的、這時候
一個目測國小頂多國二身高一米三左右的白白淨淨的弟弟

一到攤前就立刻翻開森森的大塊肉啊!!!!啊!!!!!!((((( °Д° )))))

我當下除了愣住以外做不出任何反應(炸)

森森這本是攤上唯一一本啊18本,這孩子也太會挑!!!
他翻了幾頁(也不知道到底有看進多少嗯湯的東西?)之後放下書離開
原本到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
他又繞回來了啊(゚д゚≡゚д゚)
這次從反方向走回來後把攤上的本子都翻了一次
最後又回到森森的大塊肉翻得愛不釋手wwww
ICE場沒有按年紀蓋手章,但是那張臉怎麼看都是未成年啊(內心爆炸)
原本還在心裡預想要是他開口說要買的話該怎麼婉拒他
幸好他最後還是放下了本子
然後,伸手捏了捏我掛在攤上的青峰娃娃(一番賞那隻吊飾),接著又戳了戳壽屋的火神君
這才心滿意足地離開

我一直注意他還有沒有再回來,不過後來都沒看到了XD
深刻感受到青火真是男女通殺、任何年紀都通吃的HOMO啊(不對#

 

 

 

以下是感謝!

凌迴:太太超客氣啊啊(/Д`)~゚。 壓克力吊飾超可愛,現在還收著不敢拿出來用
   CWT37若還有想再買一組收藏(艸) 
美味棒也非常美味(幸福)

嵐依讓嵐依多跑了一次拿壽屋超不好意思噢噢;w; 幸好最後有把書套一起補上給妳><

雁雁:想想好像真的是剪短頭髮後第一次碰到,難怪妳這麼驚訝XD 能碰到面很開心!!

:那個餐包(是嗎?)超好吃!!雖然當下有點後悔怎麼沒扛一個烤箱來(住手#)
  謝謝軒的餵食
_(:3 ⌒゙)_

FION:竟然有蛋塔我我我太幸福!!上次的奶酪跟這次的蛋塔都超好吃
    謝謝FION每次都帶這麼豐盛的點心來,而且都剛好是在我們最餓的時候XDD

yoko:這次也安定地受到yoko太太的餵食(*´∀`)♥ 好多糖果餅乾都很好吃,謝謝太太!!

闕隅:見到闕隅立刻果斷棄攤啦XDD這次在邊攤要奔跑出攤位超方便,有抱抱到好幸福!!
   吃保麗龍辛苦了(不對#) 要好好照顧身體噢,我們還要約一攤呢!!

杏子:杏子我的治癒女神╰(〞︶〝) ╯ 恭喜新刊完售!!
   火神君的球衣搭小外套+內搭太可愛了ww妳超適合男友球衣的(艸)
   不管在學校還是場次上碰到杏子都好幸福噢噢噢(噴淚

凱爾:我終於見到凱爾了!!!!!!!!!!終於!!!!!!!!! (跑圈)
   我那時候還在想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帥的火神君結果就是凱爾啊啊啊──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噗浪上的速報照片,可是本人更帥氣!!
   謝謝妳的手信,有點捨不得用但是很想看香草長出來XD
   小卡收到的是上空的侍者火神,哈嘶┌(┌^q^)┐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剛好在活動期間回來請務必讓我回禮衝撞qwq!!

阿啾:好期待看見妳的宮地前輩九宮格XD雜誌太美味了感謝妳割愛轉手,祝搬家一切順利!

墨墨:謝謝妳幫忙顧攤噢噢噢!!我好幾次都恍神去了XDD
   最後收攤也麻煩妳,真是不好意思又超感謝(掩面)

漂白水:謝謝妳每次場前都會傳簡訊給我,收到簡訊很開心!!

MR(・`ω´・) 有躺到大腿的我是人生贏家hs

:打打感謝妳的行李箱還有超快速的組組合櫃技能(?)
  我15分鐘只能組一個妳15分鐘把三個都組完了太強大啊(炸
  這段時間我會好好跟妳家行李箱培養感情的

純態:純態爺爺一早嚇得我整個人都醒啦(炸) 幸好妳有順利趕到
   原本以為妳會要待在攤位上的沒想到戰力滿點啊www
   下次再一起吃飯喇!

 

這次預訂單上有很多生面孔的朋友們,讓我一邊對預訂一邊好緊張啊(掩面)
遇見愈來愈多天使的感覺,說出謝謝的時候非常幸福(´ぅω・`)
也收到很多太太的餵食,請原諒我殘破的記憶力沒辦法一個個點出;w;

DSC_2222    

在會場上已經吃掉很多了,這次的場地真的很舒適讓人胃口大開(?)
碰到有太太問我會不會討厭軟糖,其實我很喜歡軟糖,彩虹糖或者嗨啾那些的軟糖都很喜歡!!
不過我對甜點類基本不怎麼挑,所以請不用那麼費心,無論是什麼點心我都會吃得很開心XD!!

 

 

 

有許多人都是在去年青火日後逐漸熟悉起來的
所以青火日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日子
這次的新刊是抱著滿滿的感謝寫完的,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也希望能不吝與我分享心得噢XD
錯字部份下次會改進的,後幾篇校稿時太過匆忙有一些部份疏忽掉了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ノд`゚
下次與大家碰面時(沒意外的話)就是CWT37了
非常期待!

 

放放我很喜歡的封底XD

DSC_2228  

 

 

 

同場加映一下剛好趕上場次的3Q壽屋
明明1Q和3Q製作火神和青峰的模型師都不是同一人
可是......

DSC_2279  

DSC_2224  

你告訴我這不是夫夫臉是什麼wwwww有夠可愛的www

 

 

以上

咪納我們下次場次見噢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場記
    全站熱搜

    茗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