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詐欺(?)

*兩光通常運轉中。

 

 

 

  自上次的兩敗一勝不,能根本不算勝利,怕黑第一名到底關自己什麼事情啊!

 

  總之青峰鐵了心,一定要找機會讓火神說出心裡最重要的人是自己。

 

  偏偏他想不出有什麼問題可以問火神,又能讓對方說出他滿意的答案。

 

  他才不想再一次感受頭痛、胃痛再加心痛的感覺。

 

  前幾天黑子跟黃瀨不約而同發來簡訊,上頭只寫了簡單的句子:『用四個字形容你的初戀。』

 

  青峰原本想直接刪掉的,但是仔細想想,黃瀨就算了,但哲應該不會無聊發給自己這種簡訊,所以這代表……要他問火神的意思嗎?

 

  原來如此!哲你真是太聰明了!

 

  火神那一點也不海歸的彆扭個性,對女孩子也完全不拿手,以前肯定沒交過女朋友。

 

  所以自己肯定是他的初、初戀吧?

 

  青峰吞了口口水,雖然幾乎是百分之百肯定了,但他還是想聽火神親口說。

 

  該死怎麼有點緊張啊。

 

  想來他們兩個幾乎不曾說過「喜歡」之類的話語,也沒去計較過這些,但他偶爾還是會想聽對方說出口。

 

  趁火神看的比賽到中場休息時間,青峰蹭到他身旁。

 

  原本怎麼約都不願意一起看比賽的人突然坐到自己旁邊,火神也沒多想,只想趁中場休息回廚房倒點飲料。

 

  不料才剛站起身來就被青峰拉住。

 

  「欸、笨神,用四個字形容你的初戀。」

 

  青峰一口氣唸完,左手死扣著火神的手腕。

 

  「哈?」這傢伙發什麼神經啊?

 

  完全不明白青峰想做什麼,火神皺了皺眉,下意識反問:「一定要四個字嗎?兩個字不行?」

 

  「咦?」這下反倒換青峰愣住了,難、難道火神想直接喊他的名字嗎?唔啊這會不會太犯規了一點……

 

  幸好青峰的膚色夠深,才沒讓火神看出了異樣。

 

  「也、也不一定啦,兩個字也可以。」

 

  雖然他的表情已經足夠詭異了。

 

  「欸一定要說嗎?」見青峰這麼乾脆,反而讓火神猶豫起來。

 

  青峰用力的點了點頭,一臉「放心我不會告訴別人的」的表情。

 

  「就……」火神的視線突然飄移起來,看地板看電視看桌子就是不看青峰。

 

  這下連青峰也緊張起來。

 

  已經忘記他們兩個是怎麼好起來的,更別說告白之類的,根本沒人說過。

 

  初戀的話不可能再是別人了吧?這次一定是我的勝──

 

  「就、籃球吧。」火神用另一隻沒被抓住的手搔了搔臉,有些尷尬。「雖然這樣說很怪,但真的很喜歡啊應該說不知不覺中就愛上了?」

 

  ……他錯了,火神的腦袋根本不是正常人可以理解的。

 

  青峰黑著一張臉,忍不住把火神往自己的方向扯,後者頓時重心不穩,只能順著青峰的力道往他身上跌。

 

  「你幹麻、」

 

  「你這傢伙到底有沒有考慮過我啊!」

 

  青峰終是沒沉住氣,另一手揪住火神的領子吼著。

 

  「哈?你又怎麼了?不是你問我的嗎?」

 

  莫名其妙被青峰罵,火神的火氣也上來了。

 

  「所以說為什麼不是我啊!籃球到底有什麼好的!」

 

  咬了咬牙回吼,青峰也顧不上其他,反正他就是不甘心輸給衝浪啊、籃球啊之類的東西。

 

  「那不然你呢!」

 

  「哈?」

 

  「你的初戀啊!既然我都回答了,你也要告訴我吧!」

 

  火神也揪上青峰的衣領,絲毫不退讓。

 

  「我、」

 

  沒想過火神會這麼問,青峰頓時腦袋一片空白,緩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初戀?

 

  我的初戀是啥啊?

 

  「……籃球?」

 

  下意識脫口,青峰對上火神的視線,兩人之間頓時沒了聲音。

 

  「你還說我!你自己也一樣啊!」

 

  火神不知道該氣還是該笑,反正先吼回去再說。

 

  「誰知道啦!初戀是籃球有什麼不對的?反正我現在喜歡的是你就好啦!」

 

  完全不記得自己剛才才說過「籃球有什麼好的」這種氣話,青峰臉上一熱又嚷了起來。

 

  「我也是啊!」

 

  火神臉上紅樸樸的,不知道是因為大吼還是彆扭。

 

  兩人噤聲,對看了幾秒,接著同時鬆開對方的領子。

 

  青峰不發一語把火神往懷裡一帶,下巴蹭在後者的肩窩。

 

  「你到底在鬧什麼彆扭啊?難道是吃醋嗎?」

 

  火神放輕了聲音,抱著青峰低低笑了起來。

 

  「吵死了!」

 

  因為擁抱的關係,誰也沒看見青峰紅得不像話的耳根,還有嘴邊的一抹笑容。

 

  他終於聽見想要的答案了。

 

  「欸,笨神,你再說一次。」

 

  「啊?『初戀是籃球』?」

 

  「去死誰要你說這個了!」

 

  「噗、」

 

  青峰大輝,兩敗兩勝,挑戰持續中。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茗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